互联网

GPLP投融资:查数估、闪闪、橙子电子分别获1000万元融资

作者:昆仑

来源:GPLP(ID:gplpcn)

Akulaku获得7000万美元融资

GPLP 10月30日消息:Akulaku获得启明创投 Sequoia Capital(红杉海外) BlueSky Venture Capital七千万美元C轮融资。Akulaku是一家主打海外市场的分期购物电商平台,服务内容包括网上购物和分期付款,产品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等地区上线使用。致力于为南亚和东南亚用户提供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查数估获得1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0日消息:查数估获得A轮融资,金额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车300。查数估作为独立第三方,为客户提供完善、成熟的多行业资产评估、风控服务方案,有效帮助客户降低风险。

闪闪获得1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0日消息:闪闪完成A+轮融资,金额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仁爱资本。闪闪是一个限时分享、自动销毁的图片应用,你快速拍一张照片或者一段视频,加上涂鸦,写上标题,发送给你的朋友。你的朋友收到后,必须用手按住屏幕,才能查看这条消息,10秒后这张照片或视频会自动销毁。原子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橙子电子 / OBE大眼橙获得1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0日消息:橙子电子 / OBE大眼橙完成A轮融资,金额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兆驰数码。橙子电子是一家智能微投制造商,主营数字音频(视频)编解码设备、投影设备、软件产品研发生产等业务,致力于运用最前沿的科技投影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非一般的专属视听盛宴。

城市传奇获得A+轮融资

GPLP 10月30日消息:城市传奇完成A+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顺为资本、火山石资本、张荣华。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是一项立足于草根,致力于打造中国民间规模最大、最具有参与性和娱乐性的顶尖篮球赛事品牌。在过去的八年赛事中,城市传奇采用与国际篮联接轨的比赛模式,并配备CBA级别的专业裁判和技术统计,通过严苛和高标准的赛事执行,树立了中国第一草根篮球联赛的品牌形象。

车百用获得天使轮融资

GPLP 10月30日消息:车百用获得5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车百用致力于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汽车管家服务,包括车百用App、车百用智能设备、本地优惠信息、自营实体店等。

全天智能完成Pre-A融资

GPLP 10月30日消息:全天智能完成Pre-A融资,金额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仁爱资本。全天智能是从许多来自不同的企业运作系统的数据中提取有用的数据并进行清理,然后通过ETL合并到一个企业级的数据仓库里,从而得到企业数据的全局视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