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KaDa故事获1亿元 拓臻生物获8000万美元

作者:昆仑

来源:GPLP(ID:gplpcn)

臻生物获得8000万美元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拓臻生物完成B轮融资,金额8000万美元,投资方奥博资本、维梧资本、德诚资本。拓臻生物是一家抗癌新药研发商,致力于肝脏疾病和癌症领域新型药物的研发领域,主要从事口服小分子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临床实验等业务,产品包括TERN-101和TERN-201,应用于NASH的治疗中。

特科罗生物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特科罗生物完成Pre-A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凯泰资本、岱岱投资、盛鼎股权投资基金、盛山资本。特科罗生物是一家面向全球的皮肤疾病创新新药研发公司,目的是满足患者对安全有效的治疗皮肤病新药的需求,从而提高和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四喜卵蜜获得1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四喜卵蜜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辰海资本。四喜卵蜜是一个新兴的蛋糕烘焙品牌,是母品牌四喜时光旗下的子品牌,主打鸡蛋蜂蜜蛋糕品类,产品现烤现售。

诺灵生物获得5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诺灵生物完成A轮融资,金额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招商局资本、君岳基金。诺灵生物是一家生物抗癌技术研发商,专注于从事新一代生物偶联技术(ADC)平台和基于平台的创新ADC药物的研发与设计,其所研发的产品可以使用所有ADC小分子药物,包括毒性最低的SN—38。

麦田汽车公布新的一轮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麦田汽车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复星锐正资本。麦田汽车,中国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和新金融科技平台,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钱塘江畔,为车商、经销商赋能的科技金融平台。为车商及经销商解决系统、风控、资金等服务。

茉莉科技获得1亿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茉莉科技完成A轮融资,金额1亿人民币,投资方中骏资本。茉莉科技是一家出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给主机厂提供出行服务的第三方平台。

霸屏天下获得2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霸屏天下完成A轮融资,金额2000万人民币,投资方资本中国、益丰投资。霸屏天下是一家创新朋友圈租赁平台,是集广告传媒、互联网金融等多元化的创新型传媒平台,它打破了传统广告商业模式,以互联网思维融合共享经济模式,为广告商入驻打好坚实基础,让微信朋友圈变成广告分发渠道,真正的把朋友圈社交关系,变成了展示产品及服务的平台。

KaDa故事获得1亿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KaDa故事 / 咔哒故事完成A+轮融资,金额1亿人民币,投资方挚信资本、好未来(学而思)、三七互娱。KaDa故事是一款儿童有声绘本阅读的教育类移动应用,其中包含了儿童故事、睡前故事、有声故事、儿歌、儿童读物等内容,并为孩子提供阅读及学习服务。

Bespin Global 获得5.3亿美元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Bespin Global完成B+轮融资,金额5.3亿美元,投资方未透露。Bespin Global是一家云管理服务提供商,根据企业业务需求和实际情况量身打造一套定制化的云迁移解决方案,并且完成向云端的迁移。Bespin为用户提供了一款SaaS化云管理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跨云的实时监控,帮助用了解自己云端资源的使用情况,隶属于北京贝斯平云科技有限公司。

JoyMaster人生玩家 公布新的一轮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JoyMaster人生玩家 完成B轮融资,金额未公开,投资方纽信创投、启赋资本。JoyMaster人生玩家是一家出境旅行定制在线服务平台,主打产品有两部分:一是旅行定制,用户通过网站、App或微信端,在定制入口提交需求,由旅行顾问给用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二是买手级产品“诶哟好玩”,由产品团队整合目的地资源,经多次“摔打”,推出的精致小团组目的地产品。

中澜视讯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31日消息:中澜视讯完成A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TOPIC基金。中澜视讯是一个纪录片制作服务商,专门从事优质大型纪录片的策划、拍摄、制作业务,以及优质网络短视频制作与运营、顶级VR短视频制作等服务。公司旗下策划研发了互联网短视频系列品牌《看鉴》、以及VR全景纪录短视频品牌《看鉴VR》等产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