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GPLP投融资:好衣库获数千万美元 极客邦科技获2000万元

作者:昆仑

来源:GPLP(ID:gplpcn)

哈哈零兽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哈哈零兽完成A+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中肃资本、远望资本、松禾资本。哈哈零兽是一家智能零售柜研发商。哈哈便利运用AI图像识别和图像处理技术,用户扫码之后可以打开售货柜,直接拿走自己需要的物品,拿货成功后系统会识别拿走的物品,自动进行扣款。

好衣库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好衣库完成B+轮融资,金额数千万美元,投资方IDG资本、启明创投。好衣库旨在搭建由平台、品牌商、代购、消费者共建的紧密协同网络,真正实现品牌、供应链、服务的三位一体,重新定义社群电商的游戏规则。在平台的支撑下,希望让每个代购都能拥有自己的升级版拼多多,让社交电商正式升级到3.0时代,让社群Mall遍地开花。

微住获得1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微住完成战略投资,金额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未透露。微住app是一款便民的物业管家,在这里用户可以不受任何时间限制进行物业相关费用的缴纳,同时也可以查询到小区最新缴费、欠费情况,根据房产查询、催收物业费用

极客邦科技获得2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极客邦科技完成A轮融资,金额2000万人民币,投资方银虎资本、慧科资本。极客邦科技是一家IT内容综合服务公司。旗下拥有技术媒体社区InfoQ,以实践驱动的IT职业教育平台的StuQ,引导技术人学习和成长的职业社交平台EGO。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集资讯、会议、电商、培训、咨询以及图书出版和社交、整合营销、创新孵化等一体的IT内容服务。

中飞艾维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中飞艾维完成A+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鲁信创投。成立于2009年,是无人机电力巡线作业的开创者,具备从无人机设计、生产到飞行服务的全产业能力。创新推出的无人机电力巡线作业方法等多项专利技术,是电力巡线作业的发明者与标准的制定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无人机数据采集到后期数据分析的一站式飞巡服务。市场覆盖范围第一。

闲豆回收获得亿元级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闲豆回收完成C轮融资,金额亿元级人民币,投资方中美绿色基金、芸怡资本。闲豆回收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方式,改善传统再生回收行业,分别通过微信公众号和APP两个平台,为居民、企业、商户等提供再生资源物品如纸板、塑料瓶、书报、家电等上门回收服务。

视联智造获得5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视联智造完成A轮融资,金额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未透露。视联智造是一家企业级专业直播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视联智造主要产品为采编录播一体机、多卡聚合编码机、直播车、视频云及大型活动全案策划推广。主要目标用户为需要专业直播产品和服务的用户,包括中大型企事业单位、学校及培训机构、传媒广电、政府机构、广告及传媒公司、电商直播机构等。

趣口才获得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趣口才完成Pre-A融资,金额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黑马基金。趣口才是一家在线少儿口才互动式学习平台,专注于为4-12岁少儿提供在线名师定制化私教口才课程,包含教学、练习、测评、展示的完整闭环产品,致力于提高儿童的口才表达能力。

文远知行(原景驰科技完成A轮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文远知行(原景驰科技公布新的一轮融资,金额未公开,投资方Alliance RNM。北京景驰科技是一家无人车科技公司,由原百度高级副总裁、原无人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创办。

长扬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日消息:长扬科技完成A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柒玖投资、一八九八创投基金、基石基金、百度风投。长扬科技致力于工业物联网安全领域的研究与探索,以过硬的工业网络安全技术及顶尖的行业应用开发能力,为您提供完善的工业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