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光大数据将于11月20日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

中国深圳——中国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宣布将于2018年11月20日周二美国股市开市前公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财报发布后,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20日周二早8点(即北京时间当日晚9点)举行电话会议,讨论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

请在电话会议开始前15分钟拨打以上电话号码参加会议,拨打电话时需提供密码(密码:5778115)。

电话会议结束后直至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27日晚9点,可在极光官网查询可拨打的电话号码进行回放。此外还可在极光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收听电话会议。

关于极光

极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极光专注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社会化组件和短信等开发者服务。截止到2018年6月份,极光已经为34.4万移动应用开发者和88.8万款移动应用提供服务,其开发工具包(SDK)安装量累计近150亿,月度独立活跃设备近10亿部。基于海量数据和洞察积累,极光已将业务拓展至大数据服务领域,包括精准营销(极光效果通)、金融风控、市场洞察以及商业地理服务(极光iZone)。极光将继续借助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为移动大数据赋能,致力于为社会和各行各业提高运营效率,优化决策制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