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高层曝光P30:徕卡四摄,支持十倍光学变焦

  众所周知,华为在手机拍摄领域一直走在最前沿。从2016年开始,华为就携手德国百年传奇相机品牌徕卡,发布了一款顶级的拍照旗舰华为P9,到了华为Mate10系列时代,Mate10 Pro在DxO上凭借97 分的成绩,和当时发布的iPhone X打平,超过了三星Note 8 三分,成为了当时安卓系列中拍照效果最好的机型之一。

  今年上半年,华为发布了P20 Pro新机,配备了徕卡三摄。在DxOMark相机得分上高达109分,其中拍照方面为114分,可以说领先其他手机一个时代了。

  目前,媒体已经将关注点转移到P30 Pro上,这部未来的华为智能手机产品很可能将配备四颗后置摄像头。虽然还没有得到华为官方确认,但华为消费者业务西欧总裁Walter Ji表示,2019年华为将推出四摄手机。

  而且,Walter Ji 还表示“5倍变焦已经不足为奇了,当10倍光学变焦与智能手机完美融合,才能达到独一无二的境地!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我们还可能会带来更多惊喜。”虽然Walter Ji并没有透露四摄会出现在哪款手机上,但如果没有意外,应该会出现在P30 Pro上。

  在配置方面,华为刚刚发布了麒麟980处理器,但根据之前的曝光华为明年还有麒麟990和麒麟1020,而华为P30用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属于麒麟980的小幅升级版。

  而针对华为P30有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说法,目前尚未这方面的确切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更完美的拍照效果将是该系列主攻方面。至于发布时间方面,广发证券(香港)给出预计则是会在明年三月份正式开卖,这意味着华为P30 系列有可能在MWC2019展会上与我们见面,然后在明年三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Mate20还没用上,P30就要来了!那么,你是愿意等一等华为Mate20系列呢还是选择再久等一会,等到明年2-3月华为P30系列的上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