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惟客数据获3000万 嗨课堂获数千万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安华金和获近亿元融资

GPLP 11月14日消息:数据库安全厂商安华金和宣布获得由德联资本投资的C1轮融资,融资额达近亿元规模。安华金和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数据库安全全线产品及方案的公司。本轮融资后,安华金和将实现数据安全产业的布局

荟百颜获近20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14日消息:医美品牌荟百颜完成近2000万元首轮融资,领投方为和灵资本。荟百颜已走遍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的整形机构形成深度合作关系,从医生、设备、 技术、产品全方位取长补短,形成了荟百颜的核心竞争力。

信迈医疗获7000万融资

GPLP 11月14日消息:信迈医疗获7000万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聚明创投和翼朴资本领投。信迈医疗致力疗心血管和呼吸领域重大疾病的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高血压、心衰、重症哮喘等大病。

纳微科技近亿元融资

GPLP 11月14日消息:纳微科技完成近亿元融资,由华兴医疗产业基金独家投资。通过本轮融资,纳微科技将全面提升为客户提供从手性化合物、天然产物、抗生素、等下游分离纯化工艺开发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能力,丰富分离纯化领域的产品线。

大牛车金融获1000万

GPLP 11月14日消息:大牛车金融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策金科控股和乐象科技领投。本次融资资金除了用于线下分公司营业点铺设外,还将用于对接银行、机构资金的线上系统软件开发建设。

语祯物联获6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14日消息:语祯物联获盈动资本领投的600万元天使轮融资。语祯物联主要为广大制造业客户提供设备无线联网、行业信息和资源整合等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提升技术壁垒,产品迭代升级以及市场拓展。

嗨课堂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14日消息:嗨课堂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B 轮融资,由昂立教育集团领投,老股东头头是道、基因资本、创新工场、亦联资本、桃李资本跟投。嗨课堂在拿到融资后,大部分资金会投入到合肥全职教师中心的建设上。

惟客数据3000万融资

GPLP 11月14日消息:惟客数据获3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Mandra Capital跟投,魅族、极光和小源科技战略投资。惟客数据主要有惟客宝和惟客通核心产品,本轮融资资金用于产品研发、算法能力的提升、团队组建及市场拓展。

树熊云计算获千万元融资

树熊云计算完成千万元天使融资,投资方为树熊网络、中关村大河资本、网录科技、G5创新投资、基本粒子投资。树熊云提及的共享计算简单理解就是把共享经济的理念引入云计算,对云计算行业进行革新。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基础研发和早期应用开发。

 

优客工场获2亿美元融资
GPLP 11月14日消息:优客工场正式宣布获得D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达2亿美元,是共享办公的及弹性空间行业又一次较大规模融资事件。此轮融资由全明星投资基金领投。此轮融资将进一步助力优客工场加速布局扩张、并加强研发能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