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GPLP投融资: 溢米辅导获1500万美元 AIRLOOK获5000万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共享雨伞漂流伞获近亿元融资
GPLP 11月15日消息:深证市漂流伞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蚂蚁金服近亿元战略投资。漂流伞科技主营“信用免押共享晴雨伞”,通过支付宝入口,居民能够以“信用积分免押金“的方式借伞。这笔资金将用于企业规模的加速扩张及团队升级。

溢米辅导获1500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15日消息:中小学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正式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老股东精锐教育、德晖资本、蓝湖资本均加码注资。此轮融资将用于教研、产品以及技术三大领域。

小帮规划数百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15日消息:小帮规划近日完成由红杉资本中国种子基金、美国再保险集团(RGA)联合投资的数百万美元 A 轮投资。小帮规划定位新中产家庭,提供从理财保险教育—1对1咨询—再到保险理财产品购买的一整条服务链。

AIRLOOK5000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5日消息:国内空间大数据服务商AIRLOOK宣布获得来自GGV纪源资本领投、上轮投资人BV百度风投跟投的5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核心产品稳固、服务升级、市场建设以及公司人才发展计划等。

Cognigo获850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15日消息:Cognigo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850万美元的投资。该公司旨在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帮助企业保护数据并遵守GDPR等法规。本轮融资由以色列众筹平台OurCrowd领投,隐私公司Prosegur和State of Mind Ventures跟投。

深擎科技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GPLP 11月15日消息:深擎科技获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沣扬资本为最大资方。深擎科技是一家AI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基于NLP技术提供智能资讯推荐引擎、事件驱动引擎、智能文本处理引擎等产品,为金融、法律行业的企业提供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