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朱正廷代言三大缺点,为何荣耀10青春版不值得买?

【城宇手机】原创,推荐

2018即将走到年底,今年各家智能手机厂商前后相继发布多款智能手机产品。其中不乏精品,当然也有鸡肋。近日,荣耀10青春版赶在年底前发布,虽然人气鲜肉朱正廷代言,却为何不建议入手?

荣耀10青春版,带有“青春”字样,大致能够猜到这是一款面向学生和青年群体的千元机设备。果然这款新机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正面采用6.21英寸的LCD水滴屏,屏占比为90%。前置摄头给到了2400万像素,支持AI自拍;后置则配以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的解决方案,支持AI场景识别和AIS超级夜景。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3400毫安。荣耀10青春版拥有4G+64GB,6G+64GB和6G+128GB三个版本可选,对应价格分别为1399元、1699元和1899元。

不过令年轻人兴奋的也许不是荣耀10青春版本身,而是代言人朱正廷。朱正廷于2018年参加《偶像练习生》开始崭露头角,并以第6名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正式出道,可以说是初出茅庐。虽然涉世未深,却因为帅气的外形和舞蹈表演功底,受到粉丝喜爱和追捧。

荣耀10青春版看上去还行,又有小鲜肉朱正廷代言,为什么却不建议大家入手?

【城宇手机】分析认为:

1、荣耀10青春版的屏幕和电池容量都略小。荣耀10青春版6.21英寸屏幕,3400毫安;荣耀8X却是6.5英寸屏幕,3750毫安。屏幕大一寸不管看抖音和快手等短视频,还是玩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等吃鸡游戏,体验肯定会不一样。电池容量越大,也能更有效的保证续航。

2、荣耀8X后盖材质为玻璃,但荣耀10青春版后盖材质缩水为塑料。虽然都能做出流光溢彩的感觉,但玻璃的握持与触感要明显好于塑料,这点毋庸置疑。此外,荣耀10青春版使用的是MircroUSB充电口,显然Type-C明显更加方便,但荣耀10青春版却并未配备。

3、荣耀10青春版缺乏陀螺仪功能,导致许多应用和游戏用不了。陀螺仪功能主要用在地图导航等应用上,当汽车行驶到高架桥、隧道和建筑物底下时,没有GPS讯号后,手机的陀螺仪功能可以帮助导航测定汽车的直线运动轨迹和偏航等情况,辅助帮忙导航,另外一些好玩的3D体感类游戏也需要该功能。可是荣耀10青春版却偏偏没有这个功能,很多应用将会因此用不了,从而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

这么来看,荣耀10青春版虽然有些许亮点,但缺点也十分突出和明显。千元档位的小米和联想配置更好,但1399元的价格与荣耀其他产品相比,价格优势似乎更胜。不过从功能全面性和实用性角度来说,荣耀10青春版稍显鸡肋,不建议入手。也许荣耀8X和其他荣耀手机更值得选择吧。

------------------------------------

【城宇】:泛科技知名自媒体

点评互联网、手机、智能家电等

入驻全网20多家媒体,总阅读上亿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