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喔趣获1.6亿元 股加加获1000万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喔趣获1.6亿元融资

GPLP 11月27日消息:喔趣获1.6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DCM、光速中国跟投。喔趣主要帮助更多的企业完成从劳动力预测到劳动力结果。本轮资金将主要帮助喔趣深化劳动力预测等。

股加加获10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27日消息:股加加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企查查战略投资。股加加通过智能股权激励管理 SaaS 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股权激励管理服务。本轮资金股加加将重点扩建产品和专家团队,并加大运营和推广力度。

Aibee获 6000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27日消息:Aibee获 A轮6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星美凯龙、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联想创投、险峰长青等跟投。Aibee是一家提供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本轮资金将用在AI技术研发、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

科苑教育获50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27日消息:科苑教育获A轮50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万融资本和一方投资。科苑教育从K12教育培训机构发展起步,目前拥有近40家直营校。本轮资金将用于加开直营校、加强产品研发,师训标准化等方面。

布科思科技获50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27日消息:布科思科技获5000万元A轮融资,泰达科投领投。布科思科技主要聚焦智能机器人行业,核心技术包括SLAM技术、大规模人员物资定位技术等。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扩充人才、扩大产能和拓展新品。

Shape获50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27日消息:Shape获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清流资本超份额跟投。Shape是主打高品质课程和付费的健身潮牌和运动社群。本轮资金将用于数据、技术和智能化的应用上摸索和实践和市场拓展。

万千工品获1000万投资

GPLP 11月27日消息:万千工品获1000 万天使轮融资,由不惑创投投资。万千工品利用智能匹配平台+采买+中转仓+物流解决方案,为工业零部件企业服务。本轮资金将用于供应链信息化升级,提升交易效率。

杰思安全获数千万元投资

GPLP 11月27日消息:杰思安全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绿盟科技领投,德联资本、启元财富跟投。杰思安全致力于新一代主机安全响应产品的研发,本轮资金公司将持续加大核心产品技术的研发投入和扩大资深安全专家的招募。

非码科技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7日消息:上海非码网络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IDG资本。非码科技主要为企业线上线下的商品交易和交付提供全渠道数字化管理、订单、库存和财务提供统一的数字化管理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