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360企业安全获12.5亿元 泰笛科技获3千万美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360企业安全12.5亿元融资

GPLP 11月29日消息:360企业安全获12.5亿元Pre-B轮融资,投资方IDG资本、中信建投资本、国投创合、华兴创投、沸点资本等。360企业安全是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型集团公司。

泰笛科技获3000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29日消息:泰笛科技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乐普医疗、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投资。泰笛网是一家24小时在线洗涤服务网站,提供洗衣、洗鞋、洗包、家居用品洗涤等一站式在线洗涤服务。

益序医疗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9日消息:益序医疗获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澜峰医疗独家投资。益序医疗主要专注慢病精准用药。本轮资金益序医疗将进一步扩展团队和市场渠道,并继续加大投入对基因检测产品和AI辅助诊疗技术的研发。

汇智星源获数千万融资

GPLP 11月29日消息:汇智星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闻名投资基金领投,方皋资本跟投。汇智星源专注于互联网+人工智能+法律的智能服务平台和机器人。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55公里旅行获千万融资

GPLP 11月29日消息:55公里旅行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循理资本、老鹰基金与华旦天使投资。55公里旅行是一家旅行约伴平台,汇聚全球能玩、爱玩、会玩之人,帮您找到独具技能、志趣相投的旅行伙伴。

鹿口获数百万元融资

GPLP 11月29日消息:鹿口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尚资本投资。鹿口主打“安全、抑菌”的安全套品牌,主要有避孕、防艾滋、舒适、抑菌等功能。目前,公司还有3款在研产品,以期尽快完善SKU。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