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S10+配置曝光,前置Infinity-O双摄 后置三摄

  科技先生12月5日讯,随着三星S10的发布日期越发临近,网上关于S10的内容也越来越多。目前又有三张三星S10+的渲染图曝光,据悉,这是三星的“Infinity O”设计。相对来说这个设计比较独特,但强迫症可能会觉得很别扭。和此前前置单摄三星S10+不太一样,三星S10+可能会适配前置双摄+后置三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10+将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150处理器,且支持5G运行。三星S10+拥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它们分别是标准镜头、长焦镜头和广角镜头。背面面板将采用玻璃机身设计以及双曲面设计,手机质感以及握持感都不错。

  存储上最高支持12GBRAM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最高提供512GB,并支持512GB的存储卡。

  采用屏下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在解锁方式上,会采用更加先进的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解锁速度和准确率上又会是一个大的提升,不过底部还是留有 USB-C 和 3.5mm 耳机插孔。

  有网友表示:看过了这个屏幕之后,突然发觉刘海屏也挺好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