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V20即将到来,胡歌代言,4800万索尼IMX586,屏下摄像头技术

12月10日下午,在中国香港举办的新品/新技术活动上,荣耀方面正式公布了搭载麒麟980的新旗舰机V20。荣耀V20将于本月26日(周三)在北京发布,此次依然由人气偶像胡歌代言。关键特性方面,荣耀V20将率先搭载此次推出的三项“震撼”技术,分别是Link Turbo、4800万像素摄像头和魅眼全视屏。

其中,Link Turbo即全网络聚合技术智能链路聚合/分流模式,可智能检测网络拥塞情况,同时同步使用或者切换Wi-Fi/4G网络,确保一刻不断网。

第二点,此次的4800万像素CMOS来自索尼IMX586,传感器尺寸1/2英寸,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0.8μm合成1.6μm)以及4倍硬件的HDR增强。

第三点就是魅眼全视屏,即在左上角屏幕内为前摄开孔,荣耀称其为屏下摄像头技术。具体来说,开孔孔径为4.5mm,5轴高精度环形点胶工艺和定制镜头。官方称,阅读内容也更多更全面,即使横屏也几乎不影响视觉体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