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A8s国内首发:骁龙710芯片+全新黑瞳全视屏

  科技先生12月10日讯,今天下午,三星手机在北京798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三星A8s正式登场,而这部全球首款挖孔屏新机的代言人也终于浮出水面。

  三星宣布张艺兴成为三星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同时三星携手时尚品牌Supreme一同完成战略品牌合作。

  三星A8s首发将会预装Android 8.1系统,处理器则采用骁龙710,支持6GB+128GB存储、8GB+128GB存储空间。

  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使用USB-C接口。

  背面的三颗镜头分别为2400万像素、500万像素和1000万像素,手机正面则是一颗2400像素的摄像头。

  三星Galaxy A8s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挖孔屏,其开孔全面屏将会采用更加先进的通孔设计,简单来说可以理解为整个前置镜头是直接穿过LCD层和背光板。这样的好处是让机身能更加纤薄,同时由于没有遮挡拍摄出来的成片也将更加清晰,此外也不会有漏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