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联名山寨Supreme?三星:我们这是Supreme意大利

  在今天下午的三星Galaxy A8s手机发布会上,三星中国营销主管出人意料地宣布了与Supreme的联合项目。对Supreme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做出重大决定之后,声称自己是Supreme首席执行官的人走上了舞台。

  不过,有网友以及@YOHO潮流志马上提出质疑,此 Supreme 并非大家所熟知在美国注册的潮牌。 ​​​​

  随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我们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

  据悉,美版supreme 是纽约著名潮牌,滑板文化起家,我们都知道他是时尚界的联名王,和LV等大牌有过合作定制版本,定位高端价格不菲,对很多人来说将是“卖肾”都不够的奢侈,全球只在英国、日本和美国本土有店。

  因为该品牌认为只有真正具有街头文化的国度才是他们的目标市场,而中国在他们看来并没有街头文化的基础,所以中国的消费者也自然不符合美版supreme 的定位。

  而作为后起之秀的Supreme Italia来自意大利,定位为全球年轻人群的轻奢品,价格定位适中亲民。

  此前,Supreme 在得知 Supreme Italia 大肆售假的情况下,向当地法院提起了诉讼,米兰和圣马利诺法院均判决 Supreme 胜诉,并下令扣押了超过12万件 Supreme Italia 的单品。

  然而,在今年8月份,意大利最高法院宣判:“依照合法性规则,仅仅根据两个品牌间存在的混淆和产品外观的相似而判定,IBF公司的行为不构成侵权犯罪”。

  换句话说,也就是Supreme意大利又可以在欧洲合法销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