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每日一淘获1.3亿美元 竹间智能获3千万美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ID:gplpcn)

每日一淘获1.3亿美元投资

每日一淘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3亿美元,投资方为元生资本(领投)、SIG海纳亚洲、元璟资本、DCM中国、华兴资本(财务顾问)。每日一淘由生鲜电商平台每日优鲜投资孵化的是社交电商,提倡分享经济与社交电商一体化概念。

竹间智能获3000万美金投资

竹间智能今日宣布完成3000万美金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华开发金控领投,国泰金控跟投,老股东科沃斯、尚珹投资持续加注,竹间智能致力于打造人机交互2.0时代最领先的全栈式AI平台。

鲜生活好邻居获1亿美金投资

赋能线下便利店的互联网平台“鲜生活”近日公布,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鲜生活和好邻居共同宣布,本轮融资交易金额总计超过一亿美元,其同时还发布了便利店连锁升级智慧中台“楼下”系统。

Finogeeks获3000万人民币投资

Finogeeks完成A轮融资,金额3000万人民币,投资方未披露。Finogeeks是针对金融行业的通讯与协同平台服务商,通过云端开放的RestAPI和客户端SDK包的方式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丰富的开放接口促进金融社交应用的创新。

iDrip获2200万人民币投资

iDrip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2200万人民币,投资方为心元资本。据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供应链周转能力,市场营销以及生产研发。iDrip自研的注水头可以控制咖啡冲煮的水温和水流速度,保证冲煮出的咖啡口味标准化。

安钛克医疗获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安钛克医疗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用于微创介入治疗房颤的新一代医疗器械及设备的企业。近日,安钛克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心资本投资完成。

番茄魔方获数百万美元投资

番茄魔方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数百万美元,投资方为星耀资本、创世资本、H Capital、星链资本、云上资本、HKDT、超链资本、广和资本、基本世界、印象社区,同时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区块链类教育企业。

可飞猪获数百万人民币投资

可飞猪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为鸿翎投资、朗科投资。可飞猪是一家以技术VC为核心的创业经济生态链服务商。以IT技术孵化、IT人才供应等服务为切入点,同时辅以创业技能辅导、金融投融资服务等增值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