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瑞幸咖啡获2亿美元 租赁平台打住获5千万元

作者:琼凉

来源:GPLP(ID:gplpcn)

瑞幸咖啡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

瑞幸咖啡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2亿美元,公司估值提升至20亿美元,投后估值22亿美元。此轮融资由大钲资本、愉悦资本共同领投。 此轮融资的会继续用来做渠道、品牌和供应链建设。 同时,瑞幸咖啡已把IPO事宜提上日程,正在与海外投资银行展开初步讨论,最终有可能在明年上市。

临床前CRO服务商赛赋医药完成C轮融资

赛赋医药研究院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君联资本、宁波展旭领投。 赛赋医药是一家临床前CRO服务商,以药物和新化合物毒理检测及安全性评价为特色,提供相关的实验仪器、试剂、模型动物等产品,业务涵盖药物、食品、化妆品、农药等品类,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检验与新药研发外包服务平台。

打住完成A轮金额5000万元融资

打住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佳佳盈财富。“打住”时租平台是整合国内中小酒店、公寓、民宿,用户通过手机APP自助入住的计时消费平台,“打住”时租平台的计时消费理念打破住宿业传统的消费模式,使住宿业真正实现了时间等于金钱,让用户自己决定房费。

优亿医疗完成数千万人民币战略融资

优亿医疗完成战略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毅达资本。优亿医疗从事可视化医疗器械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已上市产品包括可视喉镜、可视硬性喉镜、可视软性喉镜、可视喉罩等。

贝壳编程获500万元融资

贝壳编程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投资方和内部员工。贝壳编程是一家致力于为7-18岁青少年提供在线编程教育的服务商,其内容融合了“数学、语文、科学、艺术”四类校本学科主题,整合跨学科知识群,学生以协作方式上课。

“奈尔宝”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唐竹资本和博润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奈尔宝在国内各大城市的门店开设。“奈尔宝”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构建线下实体亲子玩乐店,专为0—10岁儿童提供体验式玩乐游戏空间,提供儿童娱乐设施并开设专业图书课程,举办儿童主题活动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