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投融资:绘梦动画获2亿 九次方大数据获1亿

作者:丹青

绘梦动画获2亿元投资

GPLP 12月20日消息:绘梦动画完成B+轮融资,金额2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三千资本、哔哩哔哩bilibili、珠投股权投资(领投)。绘梦动画是国内二维动画领域的头部公司,陆续制作或出品了《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凸变英雄LEAF》等多部知名动漫作品。

九次方大数据获1亿元投资

GPLP 12月20日消息:华铭智能子公司1亿元参与九次方大数据D轮融资,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提出数据资产运营的大数据公司,同时也是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的创始股东。目前已经设计研发完成了4000多个政府大数据应用场景。

未名之光获 5000 万元投资

GPLP 12月20日消息:未名之光的团队已经完成了 5000 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未名之光是一家专注幼教投融资的股权众筹平台,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与20+家幼儿园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赢得20000+投资者的关注或投资,为大家提供精品幼儿园投资机会。

同程生活获数千万元投资

GPLP 12月20日消息:同程生活CEO何鹏宇宣布,同程生活已经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股东包括腾讯、同程等。同程生活是一个同程内部孵化的社区团购项目,核心业务包括美食、居家用品以及周边服务,以小店店主、宝妈为团长。

当红齐天完成A轮融资

GPLP 12月20日消息:当红齐天是一家致力于创造极致沉浸式娱乐体验、集内容制作+IP运营+数字实景娱乐于一体的科技文化公司。今日宣布获得来自英特尔投资的战略投资,成为全球2018年成功引入战略投资的科技文化公司之一。

好吃妹获500万投资

GPLP 12月20日消息:好吃妹是一家粤东推出的本土互联网综合团购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粤东网友提供一个找优惠的消费平台。据悉,广东博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壁群以个人名义投资500万元助力“好吃妹”发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