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那些祝福,你为什么不亲口对TA说

凛冬已至,年关难过。以为往年年底冲业绩就已经足够压力山大的小伙伴们,从没想过今年会因为要保住饭碗而度过一个个不眠之夜。

无论是无良的公众号在年关贩卖焦虑,毫无人性的站在资本立场吃着“人血馒头”,还是真的形式严峻,岌岌可危,年底忙到“亲妈不识”却真的是每一天真实状态的客观写照。

各种年末职场状态

(示意图:图片来自于网络,侵删)

董培生居住在燕郊,每天通勤2小时,奔往国贸上班。他戏谑地称自己为“双城青年”,通勤路上换乘的艰辛将上班路变成一场战斗。为了减少通勤,多与新婚妻子团聚,他计划缩减其他开支,下定决心在2019年搬到市区居住。

张宇轩是西二旗的程序员,俗称“码农”。

他从工作的第一天就不知道双休和正常节假日为何物。他的头发已经成为衡量他业务水平的最直观标准。但是他没有因为现实过于饱和的工作现状,而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

2019年他计划迎难而上,自己创业,为爸爸妈妈老年的衣食无忧早做安排。

葛佳妮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一毕业就进入了众人欣羡的金融圈,成为了一名光鲜亮丽的银行职员。2018年底的她因为业绩压力,成了连轴转的陀螺。

但是她还是计划接受行业相关再培训,来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从而省出更多时间去寻觅命中注定的那个TA。

在他们忙碌工作的背后,是对生活的期许,对家人的关怀,对爱情的渴望。

生活不易,但他们仍在为自己为家人而拼搏。

陪你前进 双子星给你更好的AI

奇瑞双子星——艾瑞泽GX&全新艾瑞泽5

均搭载了奇瑞最新的

“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

AI赋能,实现智能科技与车主关怀的双升级

双子星为忙碌的你提供了

更为便捷、惬意的用车生活

尽其所能,让你的前进之路更为轻松!

奇瑞艾瑞泽双子星搭载了注入AI基因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帮助汽车AI听你话,懂你心,联结你爱。所配备的AI智云管家不仅能为驾驶者提供实时在线的4G高速互联网汽车生活,还拥有车辆故障一键救援服务、主动用车提醒服务等十分实用的智能功能。

此外,两款车型均配备了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系统,能够识别46种方言,普通话识别率接近100%。所以,无论是用粤语、川普还是上海方言,它都能完全get到用户的想法,一言一语即可心意相通,让人、车沟通无障碍、更轻松。

同时,艾瑞泽GX还配备了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等先进智能功能,并实现了AI人脸识别技术。基于领先的图像识别处理黑科技,通过对人脸识别、分析,能快速验证每次车辆操控指令,并通过融合云端互联强大的后台数据库,实现手机对于车门、空调、天窗、后备箱、车窗的远程控制。

双星双旦 说出你的AI

因为懂得,所以体贴。奇瑞双子星为拼搏中的你每日通勤护航。

在这个圣诞/元旦即将到来的特殊日子,艾瑞泽GX & 全新艾瑞泽5更变身节日信使,为你的爱人/家人/朋友摆渡你发自内心的最真挚的祝福,与最温暖的心里话。

爱在心中,爱在行动,

爱也要在最温暖的文字中。

把你的真心话交给最忠诚的伙伴——

奇瑞双子星,

让家人/爱人/伙伴看到你的真情流露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