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XS销量惨淡,iPhone XI渲染图曝光

  科技先生1月7日讯,今天,国外知名爆料人OnLeaks 在 Twitter 回顾一年以来的爆料成绩,合共有 34 项设备,当中高达 23 项全准确,22 项近似,1 项 75% 近似,成绩被受肯定。

  这次OnLeaks发布的概念图比较吓人,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因为图片新 iPhone 配 3 镜头,放在机背左方位置,可能会采用1200万+1200万+800万像素的组合,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光学变焦功能,在一旁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去掉前面的”刘海“改为两颗镜头,同时可能会为新功能FACE ID带来更多支持。

  和华为Mate20 Pro的“浴霸”方案有些不同,四摄+两闪的结构排列让人无法接受。四枚摄像头并非有规律排列,让强迫症非常不适。在目前手机越来越多的摄像头后,似乎搭载更多摄像头已经成为了主流。

  Onleaks透露,2019款iPhone仍处于工程测试阶段,最终发布时间是2019年9月份,细节上可能会有所变化。

  近一年内,苹果为了推销相对低价的iPhoneXR可是用上了浑身解数,不仅砍掉了优惠换电池服务(被认为影响新机骁销量),还推出以旧换新服务(不仅仅包括旧iPhone,还可以用安卓机抵现)花式营销的苹果也没卖出多少iPhoneXR。

  近期苹果又面临股价大跌 ,如果今年苹果不能拿出极具说服力的创新技术,那么未来一年苹果的发张恐怕要蒙上一层阴影。明年如果苹果不想和三星一样的话,就一定会降低旗舰新机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