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马斯克晒出spacex飞船概念图,今年3月份试飞

  科技先生1月7日讯,近日,硅谷“钢铁侠”马斯克又在推特上晒出了SpaceX最新的飞船概念图,马斯克表示,真正投入使用的飞船会更好。这款测试飞船更短,而且缺少最终投入生产飞船的舷窗。该图一经发布就立即引发了网友热议。

  据马斯克介绍,SpaceX星际飞船BFR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发射基地进行组装,实际组装好的飞船会比图片上看起来小一些,并有舷窗。预计将于今年3、 4 月进行亚轨道试飞,测试亚轨道飞行与火箭飞船的可行性,最终或许将在2020年实现轨道飞行。

  另外这种火箭飞船将会成为未来SpaceX公司的主要研究方向,将会取代他们自己目前拥有的世界最顶尖的猎鹰重型火箭。2018 年 11 月底,马斯克还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有70%的机会移民火星,并直言 7 年后就会有火星航班的出现,票价大约几十万美元。

  有网友表示,马斯克确实就是现实版的“钢铁侠”,各方面都非常符合,这个创立仅16年多的公司能够成为这么大的一家航空企业,也证明了马斯克确实也有着斯塔克一样的聪明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