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S10系列再爆料,全面屏+骁龙855+屏下指纹识别

  科技先生1月7日讯,距离三星S10的发布时间逐渐逼近,最近关于三星S10系列的各种细节信息也开始一点点的曝光。

  根据一向爆料准确的【i冰宇宙】大神提供资料,三部即将在MWC 2019大会上亮相的Galaxy S10系列电量最高4000 mAh,Galaxy S10 Lite(5.8寸屏)–3100 mAh;Galaxy S10(6.1寸屏)–3500 mAh;Galaxy S10 Plus(6.4寸屏)–4000 mAh。

  搭载快充的三星S10系列可以在一个半小时内将手机电量从0%充至100%,这与三星前几代旗舰相比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因此不少网友推测,三星新旗舰S10系列将很有可能采用全新的石墨烯电池技术。该技术可以允许设备实现快速充电,相比起传统的锂电池可谓是全新一代的电池技术。

  综合早前资料,三部Galaxy S10系列旗舰都会用上三星自家最新的Infinity-O全面屏设计,全新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并且屏下指纹的识别区域为半屏,大大的增加产品的实用性,而Plus版本还将有后置的三摄像头,前置的双摄像头。而性能方面它们全都会内置骁龙最新855处理器,性能强悍无疑。

  爆料人士还透露的关于三星S10开孔尺寸的信息,预计在4mm左右。这要比此前传出的3.7mm大了一些,不过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确实不像是3.7mm。

  关于三星S10的后置镜头,现在有消息称主摄将搭载1200万像素的三星S5K2L4传感器,拥有1/2英寸大底和1.8um像素面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颗传感器要比4800万像素的GM1好一些。

  据国外媒体消息,三星S10也将有一个特殊的5G版本,这台机器只会在与S10系列同时发布,但不会在同一时间发布。它被称为“BeyondX”

  价格方面,5.8寸S10 Lite 128GB的价格约669英镑,6.1寸S10 128GB的价格799英镑,512GB的价格为999英镑,S10 Plus则分别为899英镑(128GB)、1099英镑(512GB)和1399英镑(1TB,约合1.2万)。这无疑是2019年最昂贵的智能手机。

  至于发布日期,最新消息是,它将于2月24日全球发布,即世界移动通信展览会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