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优梵艺术获1亿元 越凡创新获数千万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优梵艺术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消息:优梵艺术宣布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由天图投资、广发信德、瀚泽资本联合投资。优梵艺术是一家时尚家具设计品牌公司,定位为“以家具为核心的供应链管理专家 & 生活美术转播者”。本轮融资后,优梵艺术将重点开发 IT 新零售系统、拓展新渠道、建设仓储物流和投入品牌建设。

越凡创新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消息:越凡创新完成猎户星空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越凡创新是一家泛零售领域的机器人方案提供商,核心产品“FANBOT小贩机器人”,能够在复杂环境中主动寻找目标顾客,进行商品推广及销售,并可实时托出商品,帮助客户增加销售收入、提升营销效果。

泰格威机器人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消息:泰格威机器人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并于佛山举办融资签约仪式,此次融资由佛山市招科创新领投,南粤高教跟投。泰格威机器人董事长卢新建表示,此次融资将会致力于基于焊接工艺的整体工艺段的打通,包括焊接,切割,打磨等诸多工艺在内的整线自动方案的解决。

北醒光子获B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消息:北醒光子宣布完成B2轮融资,由达泰资本,凯思博投资、凯辉汽车基金合投,老股东IDG资本、顺为资本继续追加投资。北醒光子是一家激光雷达研发商,专注于固态激光雷达的研发和制造,为无人车、AGV、无人机和机器人提供核心部件,实现避障,导航等功能。

ADBUGB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消息:ADBUG宣布获得新一轮投资,融资将用于发展AI人工智能技术,从各维度探究互联网数字广告投放的线索,成为数字广告事前事后验证查询的事实标准。ADBUG是一家互联网广告品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互联网广告验证、品牌保护、反作弊、语义定向等服务。

中农互联获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消息:中农互联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算法模型升级及市场开拓。中农互联是中国智慧农业行业权威的媒体平台和咨询机构。立足于智慧农业产业,专注于农业物联网,形成了以数字传媒、会议展览、市场研究、咨询服务等多元化的第三方服务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