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怼荣耀怼OPPO和vivo,红米Note 7用性价比“击垮”友商

  科技先生1月10日讯,今天下午,小米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雷军一改低调的态度,上台就喊出“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口号。

  在处理器对比方面,雷军表示红米Note7 采用的是“满血版”骁龙660,不是某些品牌 2000 元价位档产品采用的“降频版”骁龙660。

  “我们过去从来没有把友商放在眼里,买了两个友商卖得最好的手机来对比一下,发现一个能打的都没有,麒麟 710 还不如满血版的骁龙660。别逼我们说出打孔屏的诸多缺点!”

  外观方面,红米Note7在预热阶段已经完全曝光,搭载6.3寸水滴全面屏,1.95mm窄边框;2.5D双面玻璃,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盖板,后壳采用渐变色设计,共有暮光金、梦幻蓝、亮黑三种配色;机身背面启用了Redmi全新品牌标识。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7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660处理器,CPU主频高达2.2GHz。雷军透露目前市面上处理器水分很大,很多厂商采用的都是“阉割版”的CPU,就CPU卖点上厂商可以玩的猫腻很多。

  红米Note 7配备新型石墨负极的4000mAh大电池,支持QC 4协议,支持18W快速充电,标准配置是5V2A的充电器,而加10元则可以升级为9V2A的快速充电器。

  拍照方面,后置主摄采用三星GM1图像传感器,拥有4800万超高像素,1/2英寸超大感光面积,通过像素四合一技术,输出1.6μm大像素的1200万照片。

  目前Redmi Note7分为3个版本,价格上丝毫没有给友商面子。分别是3G+64G售价999元,4G+64G版本售价1199元,6G+64G版本售价1399元,1月15日10点现货供应。

  同时,雷军官宣了Redmi红米Note 7 Pro,升级为物理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看起来外形没有调整,只是更多配置需春节后发布。

  雷军称,普版Note 7之所以采购三星的CMOS,为的就是保证15日发售时的现货供应。而华为nova 4和荣耀V20的4800万版仍停留在纸面发布阶段,需要最快月底发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edmi品牌还在服务上做出了革新。红米Note 7作为品牌首个品质试点产品,在业内率先提供18个月的超长质保,看得出这次对自己的产品质量非常有信心!

  颜值、拍照、续航和性能配上这样的价格,还有哪家友商干得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