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现实生活中不会要杨倩倩这种朋友

作者:松雒

编辑:楚客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作为90后的老阿姨突然发现与同龄人脱节了(惊恐),然后我就下了个爱奇艺,本来想看看童年经典新白娘子传奇是不是被拍坏了。

打开一看(肯定没看完)发现许仙变聪明了,又会骗人又会破案,还稍稍能和会武功的人斗个那么一两回合。剧情改编较大,不好与经典对比,不过许仙变聪明好像大家还喜闻乐见的。嗯……就是这么偶然的机会,发现了“喜欢你,我也是”综艺,实话说第一次看到这名字我心里咯噔一下,现在综艺起名字都这么直白吗?当然选择不看。

但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里吧,于朦胧小哥哥真的是古装扮相太仙了。然后他这次扮演的许仙,古装也很好看,既然他作为观察员我就勉强看这么几眼吧。

结果一看就收不住了,哇,三个素人小姐姐好美啊(这算不算打脸现场?)。

当然我点开的直接是“喜欢你,我也是”第二期,跟闺蜜边看边聊天。闺密问我在三个女嘉宾中最喜欢哪一个?看完后不假思索,喜欢超姐,我感觉超姐就是上帝视角,双商高颜值高,这个小姐姐我粉了。当然问姐我也喜欢,问姐就属于那种初见冷冰冰,但是相处久了越来越会发现她的好那种宝藏女孩。而且问姐的颜值初见不惊艳,最后越来越觉得好看的哇。杨倩倩其实颜值还不错,属于那种甜美风,不得不说是男生一见就喜欢的类型。

我直接打开第二期,这期公布6位嘉宾职业。男嘉宾董是羽毛球运动员,北体在读研究生:男嘉宾黄是金融公司的高级战略,伦敦国王学院政治经济学硕士毕业;男嘉宾滕是某银行投行部并购金额产品经理,纽约大学整合市场专业硕士;女嘉宾刘是一位女建筑师,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建筑学硕士;女嘉宾于是华尔街财经媒体人,纽约大学硕士;女嘉宾杨是一位平面模特,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看的时候我傻眼了,我天,这么现实的吗?大家的职位一公布之后,真的变化了太多,原本受欢迎的男嘉宾董,却变成了最普通的。从最欢迎的变成最岌岌可危的,但是毕竟大家的职位真的都太优秀了,真的是优质啊。而且确实在感情中,每个人的对感情综合考量纬度不同,有的人可能比较看中颜值,有的人可能比较看中职业,有的人可能比较看中其他方面的。

好啦好啦,回归正题,说说为什么不想要杨倩倩这种朋友。谈不上鉴婊专业户吧,但是确确实实对杨倩倩累觉不爱。

初次见面,撩撩撩~

这可是初次见面,倩倩就打开撩汉模式。董浩然感叹小屋温馨,倩倩就说“主要有了你”。一进别墅杨倩倩就迅速俘获了大男孩董浩然的芳心。两人在第一集的互动也让不少观众直呼这CP锁死了。

公布职业后,倒戈之态显露

在没公布职业前,倩倩确实很明显的和小董各种齁甜互动,对老藤是没那么care的。但是在公布职业后,就开始关注老藤,寻求一切和他接近的机会。当然这里我也还能理解,毕竟小董是在校学生,什么都不稳定,而且刚开始相处没几天,即使齁甜互动但是谈喜欢可能太早。

但是在和小董聊天时都在漫不经心,而且有其他人在时对小董的态度又转变的很开心。可能我性格比较直,我就很不喜欢这种小姐姐。

暖心大姐姐熬粥

节目组就喜欢搞事情,又加进来一个男嘉宾。4号男嘉宾刚加进来,我就想这小董估计是要die了。这不,小董早上去上学,倩倩在与周海涛吃完饭第二天早上专门起来给他煮粥。看吧,这暖心大姐姐的举动成功赢得了周海涛的称赞,并且两个人还有一天的独处时间,还一起接狗回家(我心里就想小董别回来了,回来虐心)。

不出所料在晚上投信件时,倩倩把信投给了周海涛。小董第二天起来没收到信很失落,对倩倩的态度有点躲闪,孩子来自老阿姨的温馨提示,就此收手吧。要说这吧,确实没槽点,而且倩倩可能就是那种会照顾人型的大姐姐。还有,爱情真是一件玄幻的事。小董喜欢倩倩所以在倩倩睡美容觉的早上起来做早餐。倩倩关心周海涛的肠胃,放弃美容觉不睡,起来熬粥。真的是没有对错,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是,我们倩倩小姐姐啊,当断不断,又用一支祛痘膏将单纯好哄的小董哄好了。这也真是太好哄了啊。

挑选礼物的神仙操作

真不是我说,这个节目组是我见过最鸡贼的节目组。这不又要搞事情,男生选好礼物交到节目组手里,然后女生挑选自己钟意的礼物,并且与送礼物的人进行约会。这个时候倩倩就厉害了,倩倩第一眼就挑中香薰,就直接拿过去了。这点不做评价。

问姐就选了暖手宝加充电宝的结合体简称某宝。问姐选完后超姐没得选啊,只剩下一个了(还有一份礼物被节目组新加的女生选走了)。超姐就说其实挺喜欢那个香薰的。然后,倩倩就来了个神仙操作,直到现在我都没明白是哪门哪派哪个天庭的。倩倩直接让问姐把某宝让给超姐,和超姐交换。我天,一下懵了的不止超姐和问姐还有我啊。我还专门倒回去明确看到超姐说喜欢的是香薰啊!!!

周杨二人约会甜蜜升温

在周杨二人约会时,倩倩的撩汉技能满分啊。在周杨两人一起画画时,倩倩用云做比喻和男嘉宾互动,不仅是观察室的观察员惊呼狗粮吃饱了,屏幕前的我也没眼看啊。而且倩倩最厉害的还是,在俩人回去的路上,问周海涛要不要涂唇膏。当然要啊。倩倩小姐姐就用纸把唇膏擦了一下,给周海涛涂了。当然这里很加分的啊。然后画风一转,这个小姐姐直接用给周海涛用了的唇膏涂了自己的唇。哇!空气都是粉红色的。

最新一期,小董看到周杨两人约会回来,真的受了情伤,出去在小树林里崩溃大哭。真是操碎了老阿姨的心。

其实,杨倩倩真的挺会照顾人,但是可能随着老阿姨年龄的增长,挺不喜欢和这种女生做朋友。我觉得倩倩可能很单纯吧,就是从小到大被人喜欢习惯了,或者从小被人宠到大的。反正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