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罗永浩:还会给你们做手机,只是需要时间

  科技先生5月16日讯,昨日晚间,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回复网友时表示,“还会给你们做,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2018年5月15日,锤子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坚果R1,但对于这款在当时备受关注的新品,老罗在发布会上只是做了简要介绍,重心却放在了坚果TNT工作站的介绍与展示上,这场让科技界为之震动发布会也成了锤子科技的一个转折点。

  随后锤子科技产品经理发长文《我们向往的那片海》以此纪念锤子科技在5.15发布会一周年,罗永浩随后转发评论说,“在‘既往不恋’方面,我做的有多好。好在我们都还年轻得一塌糊涂,有大把的时间和胶原蛋白,加油吧,处理完了手头的事情,我就找你们去。”

  在文章《我们向往的那片海》中,朱海舟提到,2018 年是他加入锤子科技的第一年,也是艰难与欣喜交织的一年。

  那么,你认为锤子科技会在今年推出新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