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商越获5800万元 野兽生活获千万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商越获5800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4日消息:商越完成58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惠友资本、执一资本跟投。商越科技是一家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

野兽生活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4日消息:野兽生活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众海投资。野兽生活是一家低碳水健康管理品牌、倡导低碳水的健康饮食生活方式。

真果科技获千万元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4日消息:北京真果科技完成A轮融资,金额千万元级,投资方为蓝枫资本。真果科技是一家供应链管理SaaS服务提供商。

天兵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4日消息:天兵科技完成A融资,金额数千万元,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老鹰基金、宜来资本。天兵科技是一家宇航推进系统供应商及航天飞行器提供商。

君信财富获近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4日消息:君信财富完成近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e代理领投。君信财富是一家以新型财富管理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