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通付盾将亮相下周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 如何应对数字化时代安全风险?

  8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19),已进入倒计时,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协会、中国友谊促进会、奇安信集团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旨在通过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交流平台,推动全球范围内政、产、学、研、用各界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将分别从战略、产业和技术三个维度探讨当前网络安全的政策法规、技术趋势、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网络安全建设及解决方案,以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网络空间治理及国际合作等热门网络安全话题。届时,通付盾将亮相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并深度解析如何应对数字化时代安全风险。

  安全和互联网相生相伴,在技术快速迭代,企业数字化转型日渐深入的当下,信息安全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加之近几年国内外网络安全问题层出不穷表明网络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通付盾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安全安全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之际不断深耕网络安全技术,一直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和创新,确立了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区块链信息技术,产品涵盖身份安全、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云安全四大块,为金融、公安、通信、电力、教育、医疗等全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安全框架的“云、网、边、端”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屡获大奖,“通付盾数字化安全服务”2018年独获人民网“匠心产品”奖;“通付盾鹰眼”夺得2018年度中国IT行业创新产品奖;“智能风控监测预警平台创新案例”荣获2019中国金融创新奖的“十佳智能风控创新奖”大奖等。

  本次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SC 2019),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通付盾将与众多行业顶级安全专家共议网络安全发展现状,共同探讨丰富且前沿的创新理念与技术成果,通付盾将恭候您的莅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