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央电视台方静间谍案被网络推向高潮

泉城在线讯 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主持人方静被一位叫阿忆的名博爆料为间谍,据称已经被捕了,这个消息在网络上一下子引起了大爆炸,各大站点、bbs、博客纷纷转载,虽然有新闻称阿忆博客不属实,但是央视一直都没有出面澄清。

     人民网、凤凰网、泉城在线等著名站点都进行了跟踪,方静一次次被推动了谷歌搜索排行榜的首位,“方静间谍案”、“方静老公”之类各种关键词被大量搜索,可见在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速度之可怕,笔者估计现在这个事情已经被数千万网友阅读浏览了,在国庆前的几个月,这种事件受到大家的普遍高度关注。

     方静间谍关键词在谷歌排行榜流行,本网编辑搜索了各种关键词并没有找到具体的信息,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恶作剧。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间谍太遥远了,在我们的印象里只能在电影中看到,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怎么突然就成了间谍了呢,而且国家和央视都没有任何消息和声明。


  “时下,敬大姐太忙,小水又有《高端访谈》要主持,而那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前晚10点左右,央视主持人阿忆最新更新的博文《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中,赫然出现的这句话,把众多网友都雷到了——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并且已经被捕了?

  方静23岁就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

姓名:方静

  生日:6月

  出生地:北京籍贯:北京

  星座:双子

  民族:汉族

  身高:163cm

  血型:A

  座右铭: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最喜欢的眼色:白

  最喜欢的食品:辣椒

  最喜欢的饰物:耳环

  主持特点或希望达到的风格:敏锐、理性、客观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