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瑜《谁来一起午餐》现场投资18团队

  近日,受邀出席第一财经《谁来一起午餐》节目的盛大游戏CEO李瑜女士,在谈及旗下18基金时强调:“别人眼里的竞争对手在我们眼里就是合作伙伴,18基金所体现的就是这样一个海纳百川的、开放的心态。”

  在2009年业内备受瞩目的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上,李瑜女士第一次正式对外宣布,盛大游戏欲以三大手段助创业者全力冲击“中国网游新纪元”:第一、用资本的纽带,奠定原创团队的物质基础;第二、用资源的分享, 解决原创团队的发展瓶颈;第三、用好莱坞的模式,创建成熟产业精品保障机制。

  近年来,网游市场的迅速扩大,促使越来越多像《三国杀》CEO杜彬和《纳雅外传》CEO陈强一样的人投身网游创业。虽然行业竞争由此加剧,但盛大基于对未来网游市场空间的判断,仍愿意通过18基金向每位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支持,进而促成盛大与创业者的合作共赢。

  《谁来一起午餐》节目中李瑜女士谈到,18基金是盛大基于“开放”的战略思想,在07年创立的全国首支专注网游行业投资的基金。其投资对象包括创意、人才、创业团队、成熟企业,早期网游产品、半成品网游、成熟网游精品等与网游创业相关的各个方面。相较传统风投,18基金不仅拥有30亿的雄厚资本,更为创业者提供极具价值的盛大游戏十年来积累的网游资源和平台。当创业者与18基金签约,盛大集团所有的研发、策划、运营、客服等资源都将对其开放,尽全力帮助创业项目成功上线。在此过程中,除了宽松的创意环境,创业者被赋予的独立品牌、独立管理、独立发展、独立融资、独立上市的权利,更是确保盛大与创业者互利合作的又一王牌。

  在节目的尾声,李瑜女士代表盛大游戏18基金将千万元投资交给了《三国杀》团队,但她也向《纳雅外传》团队表达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相信,在未来盛大游戏18基金将本着开放的心态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迈入网游产业发展新阶段。

  据了解,本期节目将于7月25日6:30、14:30;26日10:30在第一财经频道重播。

  更多盛大游戏CJ实时动态敬请登陆CJ嘉年华专题网站:holiday.sdo.com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