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per的盛会:WordCamp2009 北京

2009年8月22日,由网易科技和LampDriver社区联合主办的“WordCamp 2009”今日在北京清华科技园阳光厅举行。

WordCamp是 WordPress 爱好者及开发人员的大会。2007年的7月在 San Francisco 举行了第一届WordCamp,而第一个在海外举行的 WordCamp 就是 2007年9月 在 北京举行的 WordCamp Beijing 2007。

在这里,您可以与各位Blogger及技术开发者见面,传授技术,分享心得;在这里,您可以聆听到众多知名Blogger的讲座。在这过程中,您不 仅会从中获益,更重要的是,在此感受思想自由交流的氛围,结识久闻其名的博友,相互切磋博客技艺。 在这个大会上,你是主角。我们衷心希望通过这一年一度的讨论交流会,能够给大家带来乐趣,动力,以及收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