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未來家庭必不可少的4件智能家电

以下这几种玩意,有些已经买得到了,有的还只是概念性产品,据说有了它们,就能打造一个未来式的居家经验,来看看是不是真的吧:

 

首先它会自动打开上盖,除了马桶盖加热之外,底部也会吹出热风来帮你暖脚。另外,该马桶有温 水冲洗功能和节水式冲水功能,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姿势、水温、压力、和水花;它还整合了吹风机和防臭剂。不过这些都还只是基本而已,最炫的是它可以放音乐 和广播,甚至和MP3 播放器连结来播放你的歌曲。 接着来看看有史以来最科技风的马桶广告:

  • 智能冰箱

它会自动清理内部、减少食物浪费、自动订购新鲜补货、并且帮助你运用冰箱内现有的材料来做菜(这个是亮点),不过可惜这目前还只是概念性产品。

  • 全像电视

全像电视和3D 电视并没有太大的不同,最棒的是不用另外配戴3D 眼镜,不过据说也还要7 到10 年才能普及,因为屏幕和更新速度都需要更大更快。


一旦上了这张床,你恐怕会不想离开。

它可以把三面的墙降下,这样一来不论何时都能在黑暗中入睡;再来它内建了HD 高画质投影机和整组高档音响设备,影像投到对面的墙上就能慵懒地躺在床上看电影(遥控器可以调整光线和床垫角度);最夸张的是这张床还附了Xbox,因此你还可以在床上玩游戏。

最重要的是,它已经出货了,所以应该不久之后就可以买得到它。

(消息來源:The Next Web、圖片來源:willzhian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36氪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