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金山软件第四季度营收4.31亿元 同比增长52%

DoNews 3月19日消息 金山软件(股份编号:03888.HK)今天对外发布201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公告。  

公告显示:金山软件2012年全年营收为14.11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38%。其中,娱乐软件业务营收为8.51亿元,同比增长23%;应用软件业务营收为5.44亿元,同比增长67%。  

金山软件第四季度营收达4.31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8%,同比增长52%,其中娱乐软件及应用软件业务占比分别为56%和44%。  

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表示:“2012年对金山来说既是无比关键,又是令人鼓舞的一年。集团CEO张宏江博士带领管理层做了许多坚实有效的工作,这尤其表现在我们对子公司业务完成了战略梳理,明晰了发展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金山在未来会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的表现。”  

金山软件CEO张宏江同时强调:“我们纵然对公司在去年取得的38%营收增长及各业务线不断刷新的业绩指标感到高兴,但我们更希望在未来通过持续在移动及云业务的投入、专注于产品服务和用户体验,来保持这样的发展态势。对此,我们也是信心满满。”(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