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飞船总部”礼堂入口将采用惊人的玻璃结构

 苹果在加州库比提诺市即将建设的Campus 2“飞船总部”中,有一个大礼堂的规划设计,可以容纳1000名观众,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个礼堂将采用非常不同寻常的设计。负责苹果此次建设计划的建筑师Norman Foster 曾经向库比提诺市市政展示了苹果新总部的精致沙盘模型,展示了上面提到的这个礼堂的入口采用的是玻璃环绕,金属棚顶的别样设计。

其实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个入口,礼堂本身是在地下的,这个设计就和苹果在上海浦东,以及纽约第五大道的Apple Store设计十分类似。

将来,苹果很可能将会利用该礼堂作为新产品的发布会场地。目前苹果现在的总部只有一个小发布会场,苹果的WWDC大会等都是在旧金山Moscone West 或Yerba Buena Center 租赁场地进行的。但是WWDC人数比较多,每年要5000人与会,新礼堂的规模也无法满足,Moscone West 应该还是会需要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