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德国队核心只有24岁,德国有卫冕俄罗斯世界杯的可能性

8f297fe862f838c8fc6cb9eea2891ca1.jpg

看完巴西世界杯的决赛,真是预料之中,又感叹遗憾,感叹的是德国队像精密地仪器一样运转,遗憾的是球王梅西已经27岁,下一届世界杯将31岁,阿根廷下一届可能连四强都进不去。

 

阿根廷取得亚军是不错成绩


客观地说,只靠梅西无法赢得冠军,这届阿根廷队像马竞一样踢的保守足球,靠点球赢得了彪悍的荷兰队的,但是,没有人能够真正替梅西分担,像过去马拉多纳那样长途奔袭还进球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

梅西黄金时代即将过去,下一届时代他将31岁,阿根廷也将面临大的更新换代,除非阿根廷再次崛起一批天才球员,否则下一届他们进去四强都很难。阿根廷在迪玛利亚无法登场的情况下,边路进攻基本瘫痪,梅西已经尽力了,他依旧是了不起的梅西。

 

德国队赢在青训,优秀球员太多


德国队优秀球员太多了,赫迪拉没有上场,老将克洛泽硬是踢了近90分钟,他已经36岁了,而穆勒、厄齐尔等中生代球员十分强大,而且每一个位置都很强,厄齐尔可以说是当今欧洲足坛最棒的球员,所以,我们看到普拉蒂尼还索要了厄齐尔的球衣。

格策的表现是一个亮点,也是一种必然,格策只有22岁,但在多特蒙德和拜仁慕你已经是核心球员,并且有联赛夺冠经历,这对于阿根廷来说,过于奢侈,他们只有梅西能如此优秀。在人才层面,德国队完胜于阿根廷。

当我们决赛看到29岁的施泰因斯泰格不断被侵犯的时候,解说提到他已经参加了三届世界杯,而下一届世界杯,他注定不缺席,只要没有大的状态下滑。

 

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可能卫冕冠军


德国队的核心是谁?是克罗斯,只有24岁的克罗斯,下一届世界杯,他才28岁,只有25岁的厄齐尔,下一届才29岁,那时候格策才26岁,许尔勒28岁,届时的德国队依旧会是最强大的。

中国足球请再多的名帅也没有用,学学德国如何搞青训吧,克劳琛这样的青年队教练才是我们需要的。

祝贺德国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