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研究发现,无论年纪多大,男性永远喜欢20来岁的年轻女孩

 研究发现,无论年纪多大,男性永远喜欢20来岁的年轻女孩

Christian Rudder本尊

男人对女人的真心是一成不变的——他们永远热爱年轻女孩。在男人眼中,年轻女性更具魅力,但这种两端的差别所蕴含的真实不免让人有些担忧。

根据在线约会网站OKCupid提供的有关约会数据图表显示,女性易于被与她们年龄相仿的男性吸引;但对男性而言,情况则大大不同。图表显示,一旦女性过了22岁这个年纪,那么她对男性的吸引力指数就迅速降低。

研究发现,无论年纪多大,男性永远喜欢20来岁的年轻女孩
数据图表显示,一旦女性过了22岁这个年纪,那么她对男性的吸引力指数就迅速降低

OKCupid总裁兼共同创办人克里斯汀·鲁德(Christian Rudder)在他即将于周三出版的新书里提出了上述观点。39岁的鲁德在8月中旬的一场活动中向惊得目瞪口呆的人们解释了这些结论。他说:“28岁的女性觉得同龄的男性最有魅力,这样的情况会一直持续到她们40来岁。”相比之下,从男性的角度看,女性的魅力从二十岁之后便逐渐减弱。他承认:“这有点可怕。根据这一数据,20岁的女性就比22岁的女性火辣。”

研究发现,无论年纪多大,男性永远喜欢20来岁的年轻女孩
相比之下,女性更易被与她年纪相仿的男性吸引——这样的情况一直延续到她们40来岁的时候

这些数据可能令人沮丧,但鲁德说,这并不意味着所有超过22岁的女性都必然会处于孤立无援之地。他告诉国内公用无线电台(NPR):“这仅仅列举出了人们的观点,不是所有人的实际行为。”

在鲁德的博客OKData里,他进行了进一步的剖析,男性年纪越大越倾向于寻找更年轻的女性。他这样写道:“拿中间值31岁的男性举例,他会把他的约会许可年龄标准设定为22岁到35岁之间——比他自己小9岁或大4岁。下行线随着年龄加剧形势更严峻;42岁的男性甚至会接受一个比他小15岁的女性,但不接受比他大三岁的女性。”

撇开这些数据不说,鲁德的书中也列出了一些增进人们互动和加深理解的方法。他在简介里写道:“我希望本书能引发人们对自己的思考,这就是这本书的真正目的。感谢OKCupid让我得以完成这本书。”

[shixinxin via dailymail]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