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杰伦入资Nubia,昆凌为夫助阵

5b737283fe93df6aabd12426a29a5fd0.jpg

  【Techsir报道】 23日晚,有微博爆料,周杰伦在年前已经与某手机厂商达成战略入股协议,不过杰伦入股哪个手机厂商,曝料人并未透露。随后在25日,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nubia手机音乐APP中周杰伦的截图,并称“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2cc7d8078e3492c1d373ebc11aa6c4ff.jpg

  如果说此前的消息还带有很多不确的成分,那么天王嫂昆凌携手Nubia新机亮相纽约的视频则足以证实杰伦的确入资Nubia。此次昆凌携手努比亚神秘新机共同亮相在一组名为“昆凌纽约街拍”的视频中。虽然整个视频大部分的主角并不是手机,但是比起以往的谍照,此次的努比亚新机显得异常清晰了。从曝光的部分看,整机的造型颇为讲求流线,线条硬朗简洁;背面采用了玻璃材质,同时突出Logo。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曝光的手机就是即将在MWC大会上发布的Z9,上市时间是三月底。

        nubia是中兴推出的品牌之外的全新品牌,目前已经推出了Z5系列、Z5S系列、x6、Z7系列总共9款产品。2014年三月nubia Z5S mini而引来不少关注,如今携手天王天王嫂无疑又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不得不说,nubia的营销做得不错。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