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视频]《神盾局特工》第三季预告发布:9月29日正式回归

 在经过夏季的狂轰滥炸,漫威电影和漫画的发行速度开始放缓。下一部漫威影片《美国队长3:内战》起码要等到明年5月,漫画《秘密战争》还在创作当中,不过别担心这个时候会闲下来--因为《神盾局》马上就要回来了。据悉,第三季《神盾局》将于当地时间9月29日开播。在第二季中,《神盾局》首次通过异人族(Inhumans) 引进了漫威电影宇宙。

该系列电影也已经提上日程表,预计会在2019年上映。

[视频]第三季《神盾局》预告发布:月底正式回归

今年6月,《名利场》曾这样介绍过第三季《神盾局》:“定于9月29日放送的第三季《神盾局》将基于《秘密战士(Secret Warriors)》系列漫画带来新的盟友和敌人。在神盾局经历了与嘉颖和异人族的战斗之后,局长科尔森将在世界寻找更多具有超能力的人并将他们集结起来处理世界威胁。然而,神盾局很快就会发现,他们并不是唯一在追踪异人族的组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