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恒大登顶亚冠,马云拍大腿竖拇指成表情包

07.jpg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刚刚结束的2015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战胜阿赫利,两回合总比分1-0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同时这也是恒大三年内两夺亚冠。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两大老板许家印、马云均到场观战,尤其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看球时非常投入,成为看台一道风景线。

  

马云高举双手鼓掌示意

  马云高举双手鼓掌示意

  比赛第18分钟,广州恒大成功化解迪拜阿赫利的一次任意球机会,曾诚出击稳稳把球抱住,看台上马云高举双手鼓掌示意。

  

马云拍大腿表示遗憾

  马云拍大腿表示遗憾

  第28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高拉特传球给前插的郑龙,郑龙转身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看到球队错失进球良机,马云也是拍大腿表示遗憾,和旁边的许家印相视大笑。

  

马云一脸不可思议

  马云一脸不可思议

  第44分钟,郑龙下底传中,埃尔克森门前争顶时皮球飞出底线,目睹此景的马云表情一脸不可思议。

  

马云起立振臂高呼还竖起大拇指

  马云起立振臂高呼还竖起大拇指

  下半场埃尔克森为恒大取得进球,马云更是高兴地不得了,起立振臂高呼还竖起大拇指。

  

马云一身休闲装亮相

  马云一身休闲装亮相

  而开场入座时,马云一身休闲装亮相,并且在主席台迅速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一同进场的许家印则似乎走过了,在旁人提示下才找到位置。(瑪塔)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