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一分钟搞定抖音去水印保存!超级简单!

 fdef82fa505c5cbee7fd5bf499da701a.jpg

在抖音短视频上拍摄并完成的视频都会直接被打上抖音的水印,那么如果想导出来的视频上面没有抖音的水印能不能做到呢?想去掉抖音短视频的水印应该怎么办呢?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招啦!

首先打开抖音视频APP,选择你要下载的视频,点击分享按钮。

b8969b0be868fe43a95eb7134de3c0ab.png

然后你会看到下方有个复制链接和分享给你的好友等,点击复制链接,如果是别人给你发的链接或是你发给好友的链接也是直接复制链接就好了。

1d4e257d87ba891a7ae5588a4fb84b7b.png

找到科技先生,回复抖音,然后在对话框中粘贴我们刚才复制的地址,然后点击发送,1秒钟就会回复,然后就可以下载视频了!

e6bf456394aae186bdbf3f0b8d28664c.jpg

这种方式下载的视频是没有抖音水印的。是不是觉得特别赞?快去和小伙伴们炫耀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