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好材获 A+轮数千万元 华捷艾米获B轮近5亿元

作者:意卿

来源:GPLP(ID:gplpcn)

公寓酒店管理服务商祥卓文化获1亿人民币战略投资

GPLP 9月12日消息:祥卓文化获1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本轮融资资本方为爱建集团。祥卓文化是一家公寓式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为公务酒店提供户型及比例分配建议、内部装修风格与工程建议、物业内部功能分区建议在内的前期运营服务,还将提供产品盈利测算、项目运营管理服务标准、运营团队培训辅导、租赁用户及渠道推荐等中期运营服务。

辅材电商平台好材获 A+轮数千万元融资

GPLP 9月13日消息:好材近日获得 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开物相泰、南车华盛领投,开物圣泰、相泰凯进跟投,投后估值达5亿元。创始人兼COO夏雪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辅材电商平台的转型升级中,从传统的 B2B 电商平台升级为2.0的S2B2B模式。

慧医大白完成熊猫资本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 9月13日消息:互联网AI医疗服务公司慧医大白宣布于近期完成近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熊猫资本投资。慧医大白主打AI家庭医生,希望做“医疗服务版的Siri”。该产品源自于创始团队想做一个“小叮当”的心愿。创始人赵锐在谷歌和百度一直做搜索引擎方向,另一位创始人许飞则之前在微软工作6年,主要研究AI算法方向,是微软Cortana(小娜)资深技术专家。两人均是技术背景,对AI有深刻见解,且都有着做医疗版Siri的共同想法。两人一拍即合,“用十年的感情,换这次梦想实现”。

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微脉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千骥资本领投

GPLP 9月13日消息:微脉宣布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由千骥资本领投,元璟资本、源码资本、经纬中国、以及创始人裘加林个人跟投。此前,微脉曾于2015年9月完成4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元璟资本、源码资本,以及阿里、腾讯公司等国际互联网巨头联合创始人;2016年9月,微脉完成1.2亿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跟投。

彩虹堂英语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影资本

GPLP 9月13日消息:儿童英语启蒙学习产品彩虹堂英语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影资本。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体验升级,包括引进优质绘本、教研开发、趣味游戏化交互升级及学习效率。

华捷艾米完成近5亿元B轮融资

GPLP 9月13日消息:3D视觉和MR解决方案公司华捷艾米,于今年3月完成近5亿元B轮融资,光大控股、君度投资、汉富资本等多家投资方参与了此轮投资。华捷艾米曾于2016年6月完成2亿元A轮融资,于2015年1月完成4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目前,其新一轮融资已经开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