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斑马快跑获3亿元融资 Cowboy获得千万美元

作者:昆仑

来源:GPLP(ID:gplpcn)

Tala 公布新的一轮融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Tala 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投资方PayPal。Tala是一家信用实时评估及贷款服务商。公司主要面向无信用记录用户及当前金融服务机构未能涵盖的用户,通过研发安卓端APP-Tala Kenya,使用替代数据来提供即时信贷,帮助客户建立自己的财务身份。即使无信用记录,公司可通过借鉴网络多样性、社会连通性、地理格局和金融交易等移动数据点实时进行信用评分。

FEC筷农科技获得500万天使轮投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FEC筷农科技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旭投资。FEC筷农科技是一家农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农业领域的信息化、电子商务、云平台、物联网及智能硬件技术方案和产品,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面向大农业用户提供规划咨询、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人工智能、云服务、数据服务。

飞航创客获得个人投资者数百万人民币投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飞航创客获得种子轮投资,投资者为个人投资者。飞航创客是一家创客教育服务平台,拥有系统化课程体系及核心教师养成体系,主要服务5-16岁的青少年用户,提供以培养用户综合素质能力为目的全体系课程内容,使用PBL及翻转课堂的教学形式,将教学体验游戏化,帮助学生充分理解所学知识;同时为运营者提供校区展示、授课教具、教师培训、管理系统等方面的服务。

Cowboy获得A轮融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Cowboy获得1145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Index Ventures

老虎基金。Hardware Club。Cowboy是比利时一家智能电动自行车研发商,旗下自行车内置有实时仪表板,并且可拆卸电池。其配套的APP通过蓝牙与自行车进行配对,具有骑行数据收集与监测、GPS定位与追踪等功能。

斑马快跑获得D轮3亿元人民币融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斑马快跑获得3亿元投资,斑马快跑,以手机APP为平台,以斑马车为载体,具有着超高辨识度的斑马纹为品牌识别形象 以B2C模式颠覆当前市场规则,以商用车+乘用车+巴士三足鼎立,创建行业新格局,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态产业链运营完整闭环,提供全通行产业链的通行服务,打造客货一站式用车平台。

Faasos获得E轮融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Faasos获得金额350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海外)、Sistema Aisa Fund、Lightbox。Faasos是一个印度按需食品配送平台,采用云厨房的模式,共拥有4个内部品牌,包括Behrouz Biryani和Oven Story Pizza,运营范围涵盖14座城市,主要依靠个人配送系统来满足订单的配送需求。

Asiaville Interactive获得200万美元融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Asiaville Interactive获得天使轮投资,金额200万美元的个人投资。Asiaville Interactive是印度一家造纸及出版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制造业和出版领域,主要从事造纸和纸质产品的生产,并为用户提供出版和印刷等服务。

T School获得天使轮投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T School获得个人投资者的天使轮投资,T School是一所K12双语国际连锁品牌,致力于满足中产阶层子女国际教育的需求,商业模式为以几千万小成本做“小而美”单体学校,实现可规模化复制、可快速扩张,目前公司准备在京津冀筹建三所K12双语国际小学。

海睿Hoire 公布新的一轮融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海睿Hoire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烯资本。海睿信息是一家农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农业物联网软硬件研发与农业信息化服务,致力于为现代化农业生产管理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产品与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睿农宝APP、智慧农业监控云平台及终端硬件产品。

根号教育完成1800万Pre-A融资

GPLP 10月23日消息:根号教育完成Pre-A融资,投资方为中美创投、极数创投。根号教育是学校运营系统与移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自主研发的根号云(G-CLOUD),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集大数据分析、营销、教学、管理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