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药明明码获2亿美元 润尼尔获两千万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药明明码获2亿美元融资

GPLP 11月28日消息:药明明码获2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爱尔兰战略投资基金领投,淡马锡、云锋基金和红杉资本跟投。药明明码致力运用精准医学大数据改善人类健康。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支持GMI快速增长的运营需求。

南燕保险科技获1500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28日消息:南燕保险科技获B+轮15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史带投资领投,蓝驰创投和SIG跟投。南燕保险科技运用SaaS+MGA模式切入,为保险人员提供从产品、销售、管理到理赔的解决方案。

复亚智能获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8日消息:复亚智能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众富股权资金领投。复亚智能专注于工业无人机自动巡逻、巡检领域的无人机自动机场与全自主飞行系统研发。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的迭代升级和市场扩展两方面。

润尼尔获20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28日消息:润尼尔获2000万元轮融B资,投资方是 SBI 集团和学大教育集团共同设立的思佰益学大教育基金。润尼尔致力于VR +教育商业模式。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的研发和开拓市场等方面。

梯度科技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8日消息:梯度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数字广西集团领投、广投资本跟投。梯度科技是基于Kubernetes 的企业级容器云计算服务商。本轮资金将用于市场开拓、完善产品布局等。

认识医生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8日消息:认识医生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搜狗云测投资。认识医生聚焦在通过虚拟人技术的应用,为医疗行业提供虚拟医生服务。目前已开发出多系列数据产品、知识库产品、AI产品等。

至善唯新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8日消息:至善唯新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四川双创基金、人才基金、韩投伙伴等投资。至善唯新是一家专注于基因治疗领域,以基因药物研发、技术服务、规模化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企业。

运去哪获B1轮融资

GPLP 11月28日消息:运去哪获B1轮融资,投资方为住友商事亚洲资本。运去哪是国内一站式国际物流B2B电商交易平台。为外贸企业提供包括海运、空运、拖车、报关、仓库内装、货运保险等国际物流综合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