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第四范式获10亿元 学旅家获1000万美元

作者:琼凉

来源:GPLP(ID:gplpcn)

第四范式完成C轮融资,金额超10亿元

从第四范式公司方面获悉,本轮融资引入了包括国新、启迪、保利、三峡、中信、农银、交银等战略股东,红杉中国继续追加投资;第四范式成立于2015年初,其核心产品“第四范式先知”是低门槛、端到端的企业级人工智能PaaS平台,能力覆盖AI应用开发、运行、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目前,第四范式已经完成超过2000个AI落地案例,服务领域包括金融、医疗、政府、能源、零售、媒体等。

学旅家获1000万美元C+轮融资

学旅家获1000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资本方分别为中信资本,VY Capital。学旅家是一个海外留学生公寓预订平台,业务涉及英国、美国、澳洲等多个城市,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安全、靠谱的长租学生公寓、短租学生公寓、暑假房、合租等优惠、便宜的学生公寓住房服务。

海豚思维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儿童数学思维训练在线直播平台“一休数学思维”改名为“海豚思维”,并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艾瑞资本、BV百度风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学无国界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学无国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功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火花创投独家投资。本次融资所得将用于品牌推广、拓展获客渠道以及产品研发。 学无国界期望在本轮融资完成后,快速完善其myOffer在线留学服务生态平台,快速树立学无国界在互联网留学平台的领先位置。

蔓兰酒店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蔓兰酒店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龙脉领投,第一资产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开拓更多更好的酒店与目的地、个性化商旅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酒店投资全流程咨询服务和独到的场域化运营技术,最终实现从经营空间到经营人群的升级。

数之联完成A+轮5700万元融资

数之联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5700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成都鼎兴量子领投,高捷资本、银杏谷资本、中科科创基金跟投,同时宣布数之联市场估值已逾一亿美元。此轮融资,数之联将用于核心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和硬件投入,在政府、工业、军工、法律大数据,特别是智能制造领域持续发力。同时,加快在区域市场和行业市场的布局,推动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在更广阔地域和领域的市场覆盖。

儿童数字媒体Moonbug获1.45亿美元A轮融资

此次Moonbug的融资由The Raine Group领投, 包括风险投资公司Felix Capital和Fertitta Capital,获得1.45亿美元投资,Moonbug主要负责收集和发布为儿童制作的媒体内容。

AI芯片公司Graphcore融资2亿美元

英国AI芯片公司Graphcore目前就已完成了2亿美元D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欧洲风险投资公司Atomico领投,此次投资名单中微软公司和宝马公司作为新的战略投资者也有参投。该公司的业务是设计AI(人工智能)用途芯片。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