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绿地集团回应陈军被实名举报 中信国安遭立案调查

作者:寄余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绿地控股下属营销部负责人陈军被举报 公司回应:正在调查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知名房企、世界500强的绿地控股(600606.HK)陷入舆论漩涡,举报线索除了曝光高管与下属保持不正常关系,还涉及挪用国有公款以及洗钱等严重违纪问题。对此,绿地集团纪检监察室紧急回应,按照内部相关规定,正在由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核实中。

中信国安: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中信国安(000839.SZ)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双汇发展: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元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双汇发展(000895.SZ)5月17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亿元,用于肉鸡产业化产能建设项目、生猪养殖产能建设项目、生猪屠宰及调理制品技术改造项目、肉制品加工技术改造项目、中国双汇总部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ST银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ST银鸽(600069.SH)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长高集团:2872万元转让长高房地产100%股权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长高集团(002452.SZ)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5月15日与湖南泽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2871.83万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持有的湖南长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中通国脉:终止对瑞保生物增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中通国脉(603559.SH)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以5000万元对关联方优迈生物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瑞保生物进行增资。但交易各方未能就瑞保生物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

金溢科技:股东权益变动 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金溢科技(002869.SZ)5月17日晚间公告,股东罗瑞发、刘咏平、杨成、王明宽、李娜、李朝莉出具《声明》,确认《一致行动协议》5月14日到期后不会续签,原一致行动关系亦相应解除。公告称,本次权益变动后,罗瑞发及其控股的敏行电子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020万股,未发生变化,占公司总股本的25.06%,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罗瑞发。

李彦宏现身百度直播首秀股价暴涨120亿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5月17日,百度(BIDU.US)在李彦宏直播结束后第一个交易日股价从开盘时的95.18美元/股不断攀升,涨幅一度超过4.3%,收盘时股价稳定在99.86美元/股。粗略算来,百度的市值一夜暴涨了近17亿美元,约120亿元人民币。

搜狐CEO张朝阳宣布将在6月初直播带货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5月17日,搜狐(SOHU.US)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2020年搜狐科技5G峰会”上表示:“营销和电商好像不带货就不是电商的感觉,我本人6月初将进行带货。”自己将在六月初开始带货。

美国迪士尼部分重开 游客需佩戴口罩

GPLP犀牛财经5月18日消息:迪士尼宣布美国部分旗下机构将于当地时间5月27日重新开业,目前相关场所关停已数周。最新政策要求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或遮掩口鼻。迪士尼宣布,他们还将对游客进行入园前的体温进行检测,并采取限流、社交隔离等政策。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