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浙江永安一季度亏损463.9万元 因梭织布生产及出口业务受到影响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5月17日,浙江永安(08211.HK)发布2020年一季报称,一季度收益为1220.2万元,同比下降64.35%;期内亏损463.9万元,同比扩大7.68%;基本每股亏损0.44分/股。

来源:浙江永安2020年一季报

对于收入的降低,浙江永安称,于2020年初的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生产与销售。

同时,浙江永安表示,公共卫生事件在世界各地爆发亦导致世界各地的大部分商业活动暂停,该集团梭织布的国内及出口销售受到严重影响。

浙江永安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梭织布业务。该公司通过两大分部运营,梭织布分部从事制造及销售梭织布,其产品包括全面面料、全涤面料、四面弹及时尚面料等。分包服务分部从事提供分包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