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 瑞幸咖啡收到退市通知 一汽轿车将更名为“一汽解放”

作者:寄余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5月19日,瑞幸咖啡(Nasdaq: LK)发布公告称,5月15日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市资格部门的通知,纳斯达克交易所决定将其摘牌。据了解,SEC上市资格委员会做出摘牌的决定基于两个理由:根据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规则5101,瑞幸咖啡于4月2日披露的虚假交易引发了公众利益的担忧;根据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规定5250,瑞幸咖啡在过去未能公开披露有效信息,并通过此前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虚假交易。

*ST劝业:重组上会 股票停牌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ST劝业(600821.SH)5月19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5月20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于5月20日起停牌。

网易第一季度净利润35亿元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网易(NTES.US)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称,第一季度净营收171亿元,去年同期183.56亿元;第一季度净利润35亿元,去年同期23.82亿元。

平安银行:获准发行不超50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平安银行(00001.SZ)5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平安银行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的批复》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0亿元的金融债券。

中行“原油宝”事件已被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5月19日,针对中国银行(601988.SH)“原油宝”事件,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银保监会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已于近日启动立案调查程序。

微博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48%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5月19日,微博(NASDAQ:WB)发布截至3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净收入为3.234亿美元,同比下降19%;非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微博净利润为6740万美元,同比下降48%。

中信证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批复 总金额不超过500亿元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中信证券(600030.SH))5月19日晚间公告称,日前,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复,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获得核准。据公告,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一汽轿车更名为“一汽解放”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一汽轿车(000800.SZ)5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中文证券简称自5月20日起由“一汽轿车”变更为“一汽解放”,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