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华恒盛收到厦门监管局监管函后 因信披问题再收深交所监管函

作者:毛栗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5月29日,科华恒盛(002335.SZ)收到深交所中小板监管函。这是继5月26日收到证监会厦门监管局的警示函后,又一次收到监管函。

图片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公告截图

中小板监管函的内容表示,科华恒盛在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中修改了前期的财务数据,这违反了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科华恒盛将2014-2018年的净利润进行了调整,调整金额分别为-328万元、-965万元、-1517万元、77万元、83万元,占调整前净利润的比例分别为2.4%、6.1%、8.4%、0.2%、0.9%。

监管函提示科华恒盛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深圳交易所的《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

在5月26日收到厦门监管局警示函后,科华恒盛在5月28日发布了公告做出回应,表示公司及相关人员会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加强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发生。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