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收购推特一周年 马斯克内部讲述最新宏伟计划

这可能是你需要了解的马斯克的下一个伟大计划。

最近马斯克刚刚经历了收购Twitter的一周年节点,在乔·罗根的博客上,他被问道,如今愿意以多少钱的价格出售Twitter,马斯克表示:无价。

而在内部,马斯克也对X内部员工讲述了一下自己的宏伟计划,即X的“一切应用程序”计划。

The Verge对这番内部讲话做了全文报道,马斯克的发言要点如下:

1、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确实是闪电般的执行速度。

2、我们正在迅速将公司从Twitter 1.0转变为“一切应用程序”—— 一套包罗万象的功能集,您基本上可以在我们的系统上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它是一个包含所有内容的单一应用程序,您可以从一个方便的地方进行付款、消息、视频、通话等任何您想要的操作。

3、在某种程度上,他们通过微信在中国做到了这一点。但它在中国以外不存在。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只是想复制微信。我认为我们最终可以创造出超越微信的东西。我们可以在这里做一些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4、每三个月左右,我们就会这样做一次重大功能更新。我们已经可以使用X直播视频。最近,我们推出了音频/视频通话,实际上有很多人给我打电话。我们还对视频进行了彻底的改进,所以我们的实时视频流要好得多,非常好。您现在可以上传长视频,包括整部电影。

5、X的数据过去六个月增长了70%,都由Z世代推动。

6、实际上,视频是最高带宽的通信方式。当然,您正在观看的视频当然可能是可疑的,但显然,这是消费信息的最佳方式。

7、我们为创作者或平台上的任何人推出了广告收入分成。这给许多人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我们已经向创作者支付了超过2000万美元,并且预计这个数字会大幅增加。从今年年中开始,我们的创作者数量增加了一个数量级以上。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发现创作者数量增加了10倍。

8、我们所有的创新扩展到长视频或电影,这会增加人们在平台上花费时间。通过视频通话,他们可以做更多事情,这将使他们更享受、更有用。他们停留的时间更长,可以体验的东西就更多,这对每个人、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都有好处。

9、我认为人们会发现在X上从看文本评论或视频评论转向直接看视频,然后再转向音频/视频通话(包括群组音频和视频通话,然后进行付款)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对于付款,我们实际上只是在等待所有批准,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获得批准。

10、我们每月有超过5亿用户,每天大约有5亿条帖子,每天超过1000亿次展示。这些都是怪物级别数字。我们每天大约有100万新用户注册,并且每个用户在系统上花费的时间有所增加。

11、如果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最大化用户在系统上的无悔时间。这不仅是最大化人们花费的时间,也是最大化不后悔的时间。我们在这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

12、我们会在X上提供招聘服务,本质上有点像LinkedIn的竞争对手。如果您是一家正在提供工作机会或正在寻找工作的公司,那么这将是寻找优秀人才的好地方。从历史上看,我在这里做过很多招聘工作。

13、坦率地说,招聘时我会更重视某人过去在X平台上发布的内容。他们发布了有趣的内容吗?这可能是衡量他们是否优秀以及是否是您想雇用的人的最好指标。

14、我认为在寻找浪漫关系方面也是如此,X会提供约会功能。我发现有人和我的朋友在平台上约到了人,可以根据他们写的内容判断和你是否合适。

15、我认为我们也许能帮助用户改善约会情况,约会关系的最大难点是其中如何发现有趣的人?发现是艰难的。

16、我认为视频直播对于体育赛事、ZZ活动以及现场的人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实际上,您可以让真正处于零基础的人进行直播或上传视频,而不是通过媒体的镜头。所以你实际上可以实时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

17、我认为,新闻确实发生了深刻的转变。当你真正思考信息时,如果你可以将人类视为一个超有机体,所有人类都是人类集体思想的眼睛和耳朵,那么你希望拥有所有这些眼睛和耳朵将信息输入集体思想。不是通过缓慢且经常扭曲的媒体镜头,而是直接直接进行。

18、X的情况就是如此。人们都在现场。他们是行业专家。

19、社区注释有助于区分事实与虚构,它是完全开源的,包括数据。我认为我们经常低估人们寻找真实信息并实际为自己做出决定的能力。

20、我们正在迅速与YouTube平起平坐,甚至可能超越它们。我偶尔会用一个直播视频游戏来测试平台的视频能力。

21、我还要感谢那些删除了代码的人。我对软件的总体理念是,添加一行代码得一分,删除一行代码得两分。这确实是一件大事。所以感谢所有为简化代码库、删除和简化软件而付出努力的人。

22、我们正在努力获得货币转账许可证。希望能够在未来几个月内取得。

23、我们添加了身份验证和隐藏点赞的功能。我们明确表示,如果雇主因为他们在系统上发布的内容而挑剔或解雇他们,我们将支持他们。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法律支持。

24、我们还致力于大幅改进搜索。我们想要进行语义搜索。如果您输入搜索词,它就会知道您的意思,然后可以显示您的意思的文本、图片和视频,而不仅仅是严格的文本比较。我们通过“查看类似帖子”功能看到了这一点的开始。这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

25、X上所有“为你推荐”的帖子都是基于人工智能的。本质上,您在用户周围填充一个向量空间,然后任何给定的帖子也将具有一个向量空间。您将两个向量空间相关联,并向人们展示他们最可能感兴趣的内容。这将更新我们目前拥有的所有启发式方法。

26、我们在Tesla的全自动驾驶方面经历了类似的过程,一开始几乎完全是C++代码,然后逐渐变得越来越像一个神经网络。现在,最新版本的全自动驾驶,称为Rodeo,完全是神经网络。

27、我认为这对于推荐的feed来说非常有吸引力。这将改变游戏规则。这也意味着,如果有人发布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回复,在之前的平台上通常默认情况下会被隐藏,很少被曝光。但在纯粹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中,无论回复是什么,只要回复引人注目,就会比原始帖子显示得更显着。

28、平台必须对水军和机器人严格限制。显然,机器人不会买东西,所以广告商不应该认为机器人很有吸引力。然后一堆机器人就会制造垃圾,这意味着存在不良内容。内容不有趣。

29、X会考虑对每个账户收取少量费用,比如每年 1 美元,对任何人来说这显然是微不足道的钱,但如果你想做100,000个机器人,仍然是昂贵的。现在,你必须有100,000美元才能获得100,000个机器人,并且需要100,000种付款方式,这更加困难。

30、X还为企业提供公关服务,如果您确实想作为一家公司发布信息,X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方法。“嘿,有一种成本更低、更简单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那就是把它放在X上。”

31、需要担心的时候不是媒体报道我们公司濒临倒闭的时候,而是他们懒得去写这些报道的时候。

32、我们将发布一种非常复杂的文本编辑器,可以与其他一些平台上的操作相媲美。它具备完整的富文本发布编辑能力,你可以写作一本包括视频的插图小说。

33、一年内,X这家拥有8,000名员工的公司现在已经减少到不到1,500名,并取得了上述成就。我认为这基本上是其他公司应该关注的剧本。所以谢谢大家。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

34、我要提到的一条在SpaceX和Tesla中实施的原则:在任何特定的会议中,确保至少有一个坏消息。你可能会收到不止一个坏消息。如果您正在与我开会,请尝试提出至少一点坏消息或更多。我在SpaceX的会议在这方面非常好。他们以坏消息为主导。一般来说,坏消息应该是响亮的、重复的、即时的。好消息可以悄悄地说一次。

35、X将推出电视客户端,我们希望覆盖YouTube或其他视频所在的任何地方。这意味着您希望在任何电视上都可以访问X应用程序。尤其是当人们发布长篇内容(例如长视频或类似内容)时,拿着手机两个小时会让您的手臂感到疲劳,这并不是观看长视频的最佳方式。您希望能够坐下来观看您的经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