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搜索引擎上线“Notes”实验功能,允许用户在网页结果中写笔记

11 月 17 日消息,谷歌日前在 Google Search Labs 中新增了一项名为 Notes 的实验功能,允许用户直接在网页搜索结果中书写笔记,也可以查看其它用户所写的笔记,分享彼此对特定主题的知识。

据悉,在启用 Google Search Labs 的 Notes 功能后,用户便可以在网页搜索结果的下方看到 一系列“Notes”内容。

根据谷歌的说法,他们希望 Notes 能够与网页上既有的内容共存,从而得到更多来自人类的见解作为参考,而使用者也可写下自己的心得与他人交流。

IT之家同时注意到,谷歌提到用户可以像使用独立笔记应用一样使用 Notes 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 Notes 的界面、字体等,而谷歌也宣布未来这项功能还将进一步扩充,计划在美国推出利用 AI 生成图片的功能。

谷歌也同时考虑了可能有不怀好意的人士利用 Notes 功能打广告或传播虚假信息,因此谷歌声称,用户在 Notes 发布的内容将经过算法和人工审核后才能显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