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比亚迪首艘汽车滚装运输船首航,拥有 7000 个标准车位

1 月 15 日消息,从比亚迪汽车官微获悉,2024 年 1 月 10 日及 1 月 15 日,比亚迪“EXPLORER NO.1”汽车运输滚装船分别在山东港口烟台港、深汕小漠国际物流港两地举行了交船、首航仪式。

本次首航的 EXPLORER NO.1 是比亚迪的第一艘汽车滚装运输船,长 199.9 米,拥有 7000 个标准车位,应用了最新 LNG 双燃料动力技术,适应多元航线需求,适装各种新能源车辆。

未来两年内,比亚迪还有另外 7 艘滚装船陆续投入运营,比亚迪储能电池技术、轴带发电机系统将在船上得到应用,全面践行比亚迪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仪式期间,首批运输的出口车辆有条不紊地装船,最终达到满载状态。

比亚迪 2023 年总销售 3024417 辆,同比增长 61.9%,不仅一举夺得了中国汽车年度销冠,也夺得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2023 年总出口 242765 台,同比增长 334.2%。目前的比亚迪新能源足迹已经覆盖全球六大洲的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 400 个城市。

今天,滚装船首航暨发运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比亚迪汽车拓展海外市场进入新阶段。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